赛事回顾 马刺VS国王裁判请问:1次漏判对国王有意 小萨夹臂文班未吹
发布日期:2025-03-13 07:40 点击次数:173
12月3日讯 昨日一场NBA成例赛,马刺127-125打败国王。在今天官方给出的终末2分钟裁判请问中,出现了1次对国王有意的漏判。
比赛终末9.6秒,凯尔登-约翰逊罚球不进,小萨博尼斯在抢篮板时夹住了文班亚马的胳背,这个犯规裁判莫得吹。
NBA裁判请问热点资讯
- NBA战术 太阳官方:努尔基奇因右大腿损伤将在一周后再行罗致评估
- 热点评论 改日可期🤩!火箭官方发布申京周最好海报:听起来还可以😏
- 赛事回顾 布登:比尔莫得投入一说念查验 但在所投入的部分查验中确认十分好
- 赛事回顾 鹈鹕战老鹰 缺席4场的莺歌升级为出战成疑 赫伯特-琼斯小概率出战
- 赛事回顾 本日热火战凯尔特东说念主 巴特勒&乐福&约维奇均因伤缺战
- NBA战术 猛龙主帅谈巴雷特主场发挥出色:他很证实对待代表国度和城市出战
- 赛事回顾 申京第二次得回周最好 他保抓着火箭队史最年青周最好记载!
- NBA战术 Scotto:老鹰中锋卡佩拉和小南斯为球队潜在交游候选东说念主
- 热点评论 Scotto:绿军曾评估斯普林格的交往商场 没兴趣兴趣为其撤废选秀权
- 赛事回顾 因伤至少缺阵三场!庄神:今天举止起来稍稍好些了 但愿很快转头